圖片來自網絡-01-愛情中,有人說真心愛一個人,會無條件地去愛,不求回報。但真有這種無條件的愛情嗎?我想應該是有的,但很多人都沒有遇到這樣的人。總是聽某一個人說,我愛他,不管他愛不愛我,我會一直都愛他。這應該算是無條件的愛,但說一直愛他的人,最后又愛了多長時間呢?愛情講究情投意合,更看重三觀是否相同,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其中一人看不上你,對你反感,就沒有開始或繼續的可能。在愛情面前,每個人看中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你喜歡的,未必會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他又偏偏喜歡你,總是這樣讓人為愛受盡折磨。圖片來自網絡-02-愛一個人,就想靠近他,并想他也能回應自己的愛。如果對方沒有給自己想要的幸福或快樂,我們就會對方失望,進而轉身離開。女人在挑選自己喜歡的人時,肯定會有條件,你滿足不了她或多或少的要求,她就不會真心愛上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男人的這些“行為”,容易讓女人反感,別不懂。A女士,非常反感男人喝酒耍酒瘋前男友在沒有去我家之前都偽裝的很好,不喝酒、不抽煙,也沒有不良嗜好,真心覺得他就是我今生要找的人。帶他回我家見父母之后,他開始喝酒,動不動和他的朋友出去喝的爛醉,一身酒氣的回來之后,還要對我耍酒瘋。最嚴重的一次,他廚房的碗和盤子都打碎,我嚇得要命,只得躲著他,酒醒之后又開始哄我。時間長了,我累了,就和他分手了。男人喝酒本無可厚非,但要有酒品,知道自己有多大的量,不能酒后失態。喝過量了,耍酒瘋真的會讓女人反感。圖片來自網絡B女士,對不講究衛生的男人反感認識一個男生,他追求我時,我真的以為他腦子有問題。頭發長還油油的樣子,一看就是好久沒洗,衣服上也有臟點,兩只手的小指還個修著長長的指甲,引起了我注意,我問他修這么長做什么?他說用來挖鼻孔,掏耳屎。我聽了之后真的心生反感,就非常委婉的拒絕了他,讓他去找適合他的人。女人對不愛干凈的男人真的愛不起來呀,尤其是臭襪子亂丟,家里不愛打掃,對自身形象也不注意的男人,會讓女人覺得這種男人很邋遢,有的女人甚至認為邋遢的男人沒有出息,心生反感,根本就不會給這樣的男人機會。圖片來自網絡C女士,非常討厭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交了一個男友,剛開始和他在一起,以為他很有擔當。相處的時間長子,就發現問題的所在了。吵架時,他非得吵贏,明明是他做錯了,但他拒不認錯,還讓我哄著他。去哪里玩是他說了算,不管我如何想去某地,他都裝聽不見,還說我挑的地方不好。讓我在外人面前給足他面子,對我大呼小叫,以滿足他的大男主義心理。還說我父母對他不好,卻從沒見他有討我父母歡心過。我非常喜歡他,可我不敢和他結婚,怕婚后我成了保姆,怕我淪為愛情的附屬品,成為一個妻奴。男人可以霸道一點,但絕對不能大男子主義。這樣的男人,不會尊重女人的感受,更不會珍惜女人的付出。聰明的女人會主動遠離,以免自己掉入坑中。圖片來自網絡D女士,最反感男人花心和男友認識,就是他對我獻殷勤,給我買水喝。在以后的相處中,他一直都非常體貼,對我也很好,然后就在一起了。但很快就發現了問題,他對他身邊的所有女人都很好,今天為這個女人修水管,明天為那個女人搬家,我讓他直接拒絕,他說不能對有求于他的女人絕情。他的行為讓我很無語,那些女人,有喊他哥哥的,有喊他親愛的等,讓我很沒有安全感,覺得他不是我一個人的男友,而是很多人的。吵了數次之后,他不悔改就算了,還說我小心眼,然后就分手了。愛情的位置很擁擠,只能容下兩個人,多一個就顯得擁擠。一個男人如果很花心,女人一定對他沒有好感,更不可能在一起。圖片來自網絡-03-遇到喜歡的人時,我們總想著能夠俘獲對方的心,但很多時候,如果我們自身不夠優秀,對方連多看我們一眼的想法都沒有。在沒有遇到喜歡的人之前,我們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更容易吸引優秀的人靠近。你是怎樣的人,終將會遇上什么樣的人。愿你喜歡的人,也正好喜歡你,然后一輩子在一起!今日話題:你喜歡男人喝醉的樣子嗎?歡迎留言。

搗練子.飛雪青龍寺飛雪重,小庭空,寒鳥消聲客匿蹤。墻角孤梅迎雪綻,漫空斷續梵鐘籠。青龍寺,又名石佛寺,位于陜西西安市城東南鐵爐廟村北的樂游原上。從大雁塔向東北方向1.5公里即可到達。是佛教八大宗派之一密宗祖庭,日本佛教真言宗祖庭。1996年,青龍寺遺址被國務院公布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青龍寺建于隋文帝開皇二年/(582/),原名"靈感寺"。唐龍朔二年/(662/)復立為觀音寺。景云二年/(711/)改名青龍寺。唐會昌五年(845)禁佛時寺廢。次年又改為護國寺。大中九年(855)長安左右兩街添置寺院八所,該寺又恢復本名。北宋元祐元年(1086)以后寺院廢毀,地面建筑蕩然無存,殿宇遺址被埋沒地下。青龍寺是唐代密宗大師惠果長期駐錫之地。日本著名留學僧空海法師事惠果大師于此,后成為創立日本真言宗之初祖。著名的入唐八家,其中六家(空海、圓行、圓仁、惠運、圓珍、宗睿)皆先后在青龍寺受法。/ / / / / / / / / / / / / / / / / / / / /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新客戶訂購價Fortune南投哪裡訂
遠見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遠見新竹哪裡訂 時代雜誌哪裡訂閱?10 大新年新希望,你 2020 年的新目標是哪一個? 休閒時尚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TIME雜誌高雄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訂閱36期殺2988? 讀者文摘台中哪裡訂 VOGUE哪裡訂便宜 time時代雜誌 文章看很慢怎麼辦? 邊看文章邊唸的方法?訂閱送好禮? 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 2020年經濟學人哪裡訂便宜 培養國際觀必讀美國遠見雜誌好康A方案,每天只要9.6元,線上訂閱只要3.6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無限討論 的頭像
    無限討論

    無限討論的部落格

    無限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