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78EDUHE454WD1WDS

其他資訊

 

 

  本套書包含四本著色本。每個人物的圖案活潑可愛,線條清晰、簡單,可讓孩子發揮創意、輕鬆著色,訓練手部肌肉的控制力量及靈活度,每個主題附有彩色示範頁,孩子可對照著色或發揮創意,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培養對色彩的敏感度。書中另附贈貼紙一張,是兼具繪畫與學習功能的著色本。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12/0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原PO看到新人的姓氏超特別,上傳和網友分享。(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人結婚時,會將雙方的姓氏寫下代表兩個家庭的結合,一名網友在路邊看到一對新人的姓氏竟意外組成「生活用品」,好玩的諧音讓他直接分享。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有網友看過更奇特的嗎」?照片中可以看到,蔡姓和藍姓新人貼出的喜宴公告,竟組成「蔡藍(菜籃)」的諧音。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時候只能推 游竇府了」、「曾蘇府」、「還好不是姓杜的與姓藍的結婚」、「我超想找姓『鮑』的唷!鮑俞」、「我姓尤,未來的余小姐在哪呢」、「我朋友是宋鐘」。 「我跟我老公…曹先生+崔小姐」,許多苦主紛紛出面,「我老公姓牛 他的奶奶姓史」、「我跟我老公,謝洪喜宴」、「我比較慘,陳施」、「以前在永和補習班打工,有一位男老師姓閻、一位女老師姓羅,長跑多年後結婚,但其他老師開玩笑說不敢去吃『閻羅府』的喜酒」。

圖文/鏡週刊 1979年踏入獎券界,一路從愛國獎券賣到公益彩券的飛來發彩券行老闆黃有忠,30多年來,看過形形色色、各種為了彩券瘋狂、痴迷的人,就連已故藝人豬哥亮,都曾兩度找他問明牌。由於店內曾開過20次頭獎,在此我們也請他與《鏡週刊》的讀者分享,如何挑彩券、中大獎的私房撇步。 「台灣人選彩券都喜歡跟吉祥有關的數字,譬如6就是六六大順、8代表發財;有人一次選8跟9,則是取『發很久』的意思。」黃有忠指著牆上密密麻麻的獎號說:「像台語2讀音近似『利益』的『利』,也是很多人選號、挑刮刮樂的數字之一。」 除了讀音得討個好彩頭,黃有忠說,很多人也喜歡用車牌號碼、身分證字號、生日月份,甚至是重大事件拼湊數字。譬如8月31日晚間威力彩終於開出連槓27期,頭獎獎金12.37億元的頭彩,但前段連續槓龜時,因適逢世大運,中華隊的奪牌總獎數、金牌數量與項目,都成簽注重點。 另也有人特別講究買彩券的時間。「有的人寧願在店門口等,就是要準時8點才買,差幾分幾秒都不行。」黃有忠笑說:「還有人希望我親自幫他打彩券、拿彩券給他,刮刮樂也要叫我選,說真的,沒中我也不好意思,真的是什麼款人都有。」那麼,黃有忠自己怎麼挑彩券呢?   祕訣一:大樂透電腦選號,中獎機率高 每月平均下注6,000元,且只買大樂透的黃有忠說,公益彩券在台灣只有10幾年的歷史,但他參考其他已發行50年以上的國家,「依據統計,電腦選號中獎的機率比較高,為什麼?很簡單,因為買電腦選號的人至少有7成,賣得多、中獎機率也比較高。」   祕訣二:電腦選號、自選號各半 「很多人簽選都照自己的個性、按自己的意思選號,結果都沒有開。」黃有忠認為,因電腦選號中獎機率高,他以買500元的彩券為例,「我建議可以一半自選、一半電腦組合,全都用自己選號,機會就少了。」   祕訣三:號碼不好,千萬不要嫌棄 黃有忠說,今年年初有個客人來他店裡買彩券,但嫌號碼不好、要求重打一組號碼,「我乾脆把彩券收起來自己對,結果中了百萬大紅包,所以財神爺來了,千萬不要嫌。」   祕訣四:7分靠運氣、3分靠實力 雖說中獎與否全看運氣,但多做功課仍有幫助。黃有忠說:「例如你看前幾期5號很少見,代表這一期5號出現的機率很高,但看牌算機率千萬不要太著迷,有時你千算萬算,就是你沒買的那一期才會開。」   祕訣五:量力而為,收入多少買多少 多買才會多中,但千萬不要買太多。買彩券一定不能超過自己的經濟範圍,買太多、太迷也不好。黃有忠建議,譬如一個月賺4萬元,買1,000元以下的彩券還是合理的。 更多鏡週刊報導 【飛來發番外篇】想當億萬富翁 台彩這麼說 【飛來發番外篇】中頭獎隔天就失蹤……瘋狂的愛國獎券 像財神爺的老闆 賣出連槓40期的彩券

▲北韓官媒公布一張未註明日期的飛彈發射照片,很可能就是29日試射的「火星-12型」飛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試射飛彈穿越日本北海道上空,引發國際緊張。川普30日首度透過推特回應此事稱,美國已經和北韓談了25年都沒用,「光談談不能解決問題」,暗示將不再靠談判解決北韓問題。 近日美國德州受颶風侵襲,災情慘重,川普忙著勘災,直到當地時間30日清晨才透過推特,發表對於北韓射飛彈一事的回應。川普說,「美國已經和北韓談了25年,也被勒索了25年。光靠空談已不能解決問題」。 北韓29日清晨從平壤發射1枚飛彈,飛行約2700公里,最高高度約550公里,穿越日本北海道襟裳岬上空,最終落在北海道東方海面。北韓中央廣播電台30日稱,在金正恩現場指導下,朝鮮人民軍戰略軍29日試射「火星-12型」彈道飛彈,未來還會再繼續試射。 ▲川普放話說,美國已和北韓談判25年都沒用,將不再靠空談解決北韓問題。(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華航促銷代碼2020ptt2020日本旅遊信用卡推王品牛排優惠金門機票優惠信用卡
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2020 2020停車優惠最多的信用卡 於指定三大百貨刷花旗Visa卡消費就有機會抽Visa提供的 2020年東京奧運主題雙人遊!市區停車優惠最多的信用卡 信用卡比較好過 持指定花旗卡購票週一至週四2D 6折、3D/ IMAX/TITAN廳 8折哪一張信用卡最划 王品買一送一活動 精選美饌最優5折起好看電影推薦 各家銀行信用卡首刷禮比較 持指定花旗信用卡到「雪樂地」,享購票優惠假日與國定/連續假日,孩童票/普通票享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限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